照片 1-23  

生小孩前一直聽很多婆婆媽媽說生完小孩會落髮

我其實也很擔心

雖然我髮量算多

但是還是害怕....(婆婆媽媽會說得多嚴重 可想而知吧;p

 

剛生完ABBY時

坐完月子後

每次洗頭都心驚膽戰

不過那時候我根本沒什麼落髮

(至少都在很合理的落髮範圍

就在我放下心中大石後去找我的髮型設計師報到時

他輕描淡寫地跟我說:

生完小孩後的四個月之後就會開始掉頭髮噢

 

我的天兒啊

真的假的

居然是到四個月後才開始~~~~~~~~~

事實上

也被他說中了

我真的在四個月後開始落髮

明顯的髮量直直落.......

嚇得我趕緊剪短髮....

 

直到最近

開始考慮生第二胎

我真心害怕

第二次的大落髮

會讓我禿頭

沒有誇張 經過第一次的產後落髮 我現在只是正常人的髮量了...

以前我可是一直被設計師說頭髮很多的.....

....

所以不養髮不行了~~~~~~

 

好的 回正題

之前生完小孩的學姊也有落髮問題

他媽媽說 她以前也是產後落髮很嚴重

於是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而皮膚科醫生就推薦她使用耐斯洗髮粉

噢!這麼便宜

又是皮膚科醫師推的 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照片 4-5  

第一次買來用時

有點受不了她的味道

香得很阿桑;p

但是他的用量很省 我一包可以洗兩三次

(不過我不會用它來洗髮尾 太澀!!  也會跟牛乳石鹼搭配使用

我喜歡他的起泡力很強

只要頭皮打夠濕

輕輕一搓就很多泡

沖完水之後頭皮會澀很乾淨(送啦!!

(我是偏油性頭皮 所以很追求頭皮澀澀的感覺XD

就算到了洗頭後的第二天

也不會頭髮一條一條的~

CP值很高~~~~~~~~

50塊左右有6小盒

一盒又4包

超便宜的!

 

保養的部分

是因為有一次跟學妹聊到掉髮問題

他跟我說他有用“不老林”

照片 2-14  

(一直有耳聞不老林的威力 沒想到也有自己要用到的一天啊~~~~~

當時我沒想太多的測了一下他的髮量

後來過了好一陣子

我發現他的髮量很明顯的變多!!

事不宜遲

馬上也買一瓶試試

目前使用5個月

有變多的跡象

但是沒有很誇張的恢復到以前的髮量

畢竟學妹也是用了整整2罐啊~

基本上

是讓人很有安全感的一罐養髮液

(詳細介紹可以點上面連結)

照片 3-6  

用起來有點涼涼的

我都直接往頭皮倒

倒完之後稍微按摩一下

就去吹頭髮

其實還蠻舒服

價格上還可以接受

是會讓我一直持續想使用下去的商品

隨著年紀越大 越了解頭髮的珍貴啊......(遠目

 

等著我用完一罐後會有多明顯的改善吧!!!

打完收工(呼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