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的水壺們之Richell PPSU 吸管型奶瓶

 

當了媽之後 很多東西都買不完

包含水壺!

是不是很妙...

 

ABBY剛出生時

一直謹記著寶寶不能喝水的原則

連葡萄糖水都不是很願意給他喝

沒想到

真的解禁後

開始要讓ABBY喝水了

這小孩硬是不愛喝水

(原來不愛喝水也會遺傳?! 媽媽我本身就不愛喝水... 嘆

連果汁也不愛喝!

除此之外

這小孩連喝一口水都可以嗆到

嗆水的頻率之高

還常常大出羊咩咩便便

真的是讓我很頭大

 

好險 ABBY現在因為聽得懂也能跟我們對答

算可以溝通了

跟他說些喝水的好處

還算聽得進去

水有喝比較多一點(真的只是一點點

有進步就是好事囉~

 ABBY的水壺們之thermo mug不鏽鋼粉紅海豚水瓶

順便分享一下媽媽花錢買水壺的血淚史;p

其實ABBY的第一代水壺是鼎鼎有名的大眼蛙水杯

(是學姊送的 她說她小孩有了這水杯之後超愛喝水!

這個應該沒有哪個媽媽不認識的吧

他其實還算不錯用

又便宜

只是我覺得它放在包包裡還是會漏水

而且我習慣用蒸汽鍋消毒

用久了還是想換更好一點的材質

有時候還是會裝比較高溫的水

所以

我一次購入利其爾 Richell PPSU吸管型奶瓶(最上圖)

Thermo mug 不鏽鋼兒童動物水瓶粉紅海豚款

這是ABBY自己選的呢 媽媽我比較喜歡北極熊

用這兩款裝熱水就很安心

也很好清洗

裡面的吸管也都可以買的到

這兩個水壺我交替使用一直到現在

都挺滿意

硬要說小缺點的話

就是

其爾放在包包中稍微會漏水(我都是用夾鏈帶封起來帶出門

豚水壺則是保溫時間真的很短

冬天真的很冷的時候

讓小孩喝涼水

好像太殘忍

所以我最近又幫ABBY的水壺們增添了一個生力軍

鏘鏘鏘

媽媽我在冬天的尾巴

買了象印的不鏽鋼兒童水壺

 ABBY的水壺們之象印兒童保溫水壺

一看就知道

他容量比較大 當然就比較重

不過還在接受範圍 

背帶可以調長度

ABBY背起來不會太吃力

安全性跟保溫效果就不用說了!

吸管也可以買得到

一千出頭的價錢我覺得還蠻合理

畢竟小海豚就七百多大洋了呢!

(找代購很划算喲!)

是說

象印的兒童水壺花樣還真少

專櫃上只有一款呢!

總而言之

目前使用很滿意

真的要說

就是

蓋口要彈開的時要壓紅色的那個地方

依兩歲小孩的力氣 要按開是有困難滴

不過反正小孩一下就長大了

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為應付寒冷的冬天緊急購入!  

ABBY啊ABBY

看在媽媽花那麼多心血的份上

快點多喝水吧!

arrow
arrow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